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13:49 黄强    (点击: )

1月7日上午,学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张淑华、丁林分别带队走访了我校部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传送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学校领导深入老同志家中,向老同志详细通报2021年学校的事业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以及生活状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喜乐、新春愉快。

在老领导刘立魁、王文哲家中,党委书记马连湘向他们汇报了2021年10件大事,对老领导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地感谢。在韩方煜、高青、王守伦、老专家崔作林和张志焜夫妇家中,校长陈克正与老领导促膝长谈,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虚心问计于老同志。在刘建平、傅政、张信有家中,党委副书记张淑华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家庭情况,传送党的温暖与关怀。在离休干部鲁冰、老专家邱振亮家中,副校长丁林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同志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是国家宝贵的资源,春节前开展走访活动尊老敬贤已形成学校优良传统,2022年春节前共走访102位离退休老同志。走访中,学校领导嘱托各相关部门,要重视关怀、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老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党政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为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下一条:【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