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和老领导座谈会
2020-01-08 11:05 黄强    (点击: )

1月7日,学校在四方校区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项颁奖仪式和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吕万翔,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鲁丽娜出席相关活动。副校长吕万翔主持通报会、颁奖仪式和座谈会。

https://xinwen.qust.edu.cn/__local/2/6C/44/DE379C122597A688AC7DD678231_B8A38948_7A30C.jpg

https://xinwen.qust.edu.cn/__local/D/55/0A/CB88FAC583E19F2F21298F0A263_FE362C6F_79455.jpg

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鲁丽娜为36名离退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项设老有所学激励奖、老有所乐成绩优秀奖、文化表演艺术成果奖、文化养老成绩优异奖和老干部文化建设贡献奖5个奖项,200余位老同志获得奖励。

https://xinwen.qust.edu.cn/__local/B/92/9F/6BC8457F8380C1ABD133D67F9E2_EDE8367E_6E7E2.jpg

通报会上,陈克正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动力与创新能力、学生教育与服务管理、学校治理与保障体系、基本建设与内外部环境等方面,向老同志们全面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https://xinwen.qust.edu.cn/__local/A/C0/07/90428535858724C144FAA0DDF93_DA9B3605_730F4.jpg

在颁奖环节,鲁丽娜代表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致辞。她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祝青科大明天更加灿烂美好,祝老师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https://xinwen.qust.edu.cn/__local/1/B3/4A/ED66189482F0EB7BB923A7442D1_FAC93D3A_73C77.jpg

2020年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老领导江从彬、阮锦钿、刘立魁、高青、王守伦、傅政、徐以光、张信有、王文哲、张元利出席座谈会。

https://xinwen.qust.edu.cn/__local/E/36/8B/C8BA45DDEBD2748E040ED71A4DF_7ADA67EC_910CD.jpg

与会老领导心系学校事业发展,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从学校70年校庆、大学章程与制度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规划、政产学研结合、离退休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建言献策。

马连湘指出,老领导的精彩发言和宝贵经验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既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又明确了新的责任和使命,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新的激励作用。马连湘强调,在职工作人员要全力把立德树人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针对工作存在的不足,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紧紧抓住国内外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保持定力,形成合力,按规律办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陈克正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相关部门会将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工作实践,促进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91岁离休干部捐款三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