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15:31 黄强    (点击: )

1月7日下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崂山校区党建活动室举行。离退休党委书记杨中华、党委副书记处长丛松涛、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杨中华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四、第五、第十四、第十五支部书记分别就特色党建活动、党支部与片区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就各支部各片区密切联系群众,帮困解难进行了经验交流。

杨中华对本次述职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分析。他强调,由于离退休党员群众存在年龄跨度大、身体状况差异化、家庭状况多元化、居住分散等特点,要千方百计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第五党支部要做好国外和青岛市以外长期居住的党员群众的工作,并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结合离退休实际做好下一步的服务管理工作。

此次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报告会,既总结了2021年的支部和片区工作,又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促进离退休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