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2015-01-22 23:15 作者:傅云磊、杨军涛/文 陈永弢/图     (点击: )

2015年1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青、副书记韩兆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0名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处长宫玉军主持了会议。

 

 

    高青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到今天是一代一代科大人努力的结果,全体教职工不论在那一个工作岗位,都发挥了光和热,献出了自己的青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高青充分肯定了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高青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老同志的生活,积极贯彻国家及省市有关离退休政策,保障离退休职工的合法权益。

    韩兆会讲话中对在各个岗位上为学校默默奉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退休教职工努力做好角色转换,把身体锻炼好,及时反馈意见和信息,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工作。

    高青、韩兆会向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原院长、全国优秀教师张军,校工会原主席田黎明、化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晋文辉、退休职工纪玉河等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对学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退休后他们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会上,宫玉军从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首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人事制度分配方案修订与校内岗位聘任、职工工资福利待遇改善等方面通报了2014年人事处重点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陈朗滨从离退休队伍现状、党建工作体系建设、文化养老等多个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五位一体交流宣传平台四个方面向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通报了相关情况。陈朗滨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加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一条:青科大离退休干部教师在全省“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中荣获表彰
下一条:学校举行 2015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