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暨“软控杯”表彰大会
2019-01-16 10:55 黄强    (点击: )

1月15日上午,在四方校区尚舜讲学厅,学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暨“劲松”基金“软控杯”颁奖大会。副校长韦殿华,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鲁丽娜出席会议。退休老领导阮锦钿、王守伦、刘建平、徐以光,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280余人参加了会议。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丛松涛主持。

在2019年迎新春情况通报会上,韦殿华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从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动力与创新能力、学生教育与服务管理、学校管理与服务保障体系、基本建设与内外部环境七个方面,向老同志们全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所做的贡献。韦殿华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一代代科大人和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耕耘。学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倍努力,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建设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厚望。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五有”和“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在2018年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励颁奖大会上,鲁丽娜代表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致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中华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王守伦、杨秀英、田黎明等200余人荣获老有所学激励奖、老有所乐成绩优秀奖、文化表演艺术成果奖、文化养老成绩优异奖和老干部文化建设贡献奖等。

韦殿华、鲁丽娜和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9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