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清理情况“回头看”的通知
2014-07-11 17:29 组织部    (点击: )
各党总支、院(部、处):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及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对贯彻上级决定进行了研究,并通知相关部门和人员按照要求进行规范清理。近日,省委组织部根据中组部要求,对规范清理工作认真组织一次“回头看”,要求凡应规范未规范、该清理未清理的,必须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清理。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学校有关要求重申如下:
 
    1. 对未经学校批准在企业(含民办高校等)兼职(任职)的干部(含离退休干部),尤其是在上市公司兼职(任职)的,必须辞去所兼职(任职)职务。
 
    2. 对经学校批准在学校全资、控股或参股等企业兼职(任职)的干部,也须辞去所兼(任)的职务。
 
    请有关人员再次填报企业兼职情况报告表(可在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本人签字,由各党总支集中收起后于6月4日(周三)前报组织部。
 
中组部相关文件规定:清理工作完成后,如再发现领导干部有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或领取报酬隐瞒不报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首获青岛市老干部扑克(够级)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