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6月16日例会通报
2014-07-10 09:56     (点击: )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朗滨主持了例会及学习活动。会议首先进行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系列专题片之一“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然后通报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月3日离退休处党总支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6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陈朗滨处长做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汇报,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11位候选人推荐情况和学校党委常委会的批复情况。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总支委员将有9人组成。在分组讨论会上进行了差额选举正式候选人,确定了9位候选人,然后进行了等额正式选举,最后选举出9位总支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庆功、何肇华、宋建亭、张如尧、杨秀英、陈朗滨、周田君、赵丰、徐以光。在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上报学校党委,待学校党委常委会正式批复。

   二、部署了党支部换届工作。我处总支目前划分了12个支部(片区),为更加便于管理,将对部分片区进行微调,欢迎各支部书记和离退休人员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并请各支部尽快报上来新一届支部人选。

   三、通报了我校参加市委老干部局举行的迎接世园会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扑克(够级)和麻将比赛情况。5月22日,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队参加了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青岛市老干部扑克、麻将比赛并获佳绩。我校是首次组队参加。本次扑克(够级)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加角逐,我校由王庆功、李广仁、牟本金和宋永财、方和先、于爱国等六人分别组成科大一队和二队参赛,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我校二队夺得第一名。麻将比赛共有72人参赛,我校由矫增仁、黎天松、卓延文、甄在民四位老将出马,大会取前18名,我校老同志均并列获得第九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四、通报了离退休老同志查体安排情况。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除一、二类保健人员之外,老同志的查体工作安排在6月26日、27日、30日-7月1日-4日,地点是四方校区校医院。为保证体检工作有序进行,我处将人员划分了时间,具体安排见下表:

日期

片区

地址范围

6月26日

1片区

市南区东部(53人)

2片区

洛阳路四小区及周边(49人)

6月27日

3片区

洛一、洛二小区、商城支路点式楼及周边(91人)

11片区

11片区中银川西路以南(12人)

6月30日

4片区

阜阳路南山宿舍、开平路、开封路及周边(75人)

13片区

金湖路专家公寓、八大湖及周边(25人)

7月  1日

6片区

李沧区、城阳区、四方区人民路、瑞昌路、水清沟及周边(61人)

7片区

七六新村、洛阳路、铂金苑周边(39人)

7月  2日

8片区

洛阳路三小区、郑州路、洛东小区、四方小区、青山路(31人)

12片区

山东路以西市南区、市北区老城区(71人)

7月  3日

9片区

科大花园及周边、松岭路及沿海(84人)

11片区

11片区崂山区海尔路以东、银川西路以北(19人)

7月  4  日

10片区

江西路15号、17号及周边(78人)

11片区

11片区浮山后人员(24人)

注意事项:

1、空腹。体检前3天,不要食用高胆固醇、高脂食物。

2、地点:四方校区校医院;时间:早8:00至11:30

3、请大家尽可能在安排的时间内体检,因故不能在安排的时间内体检者,可自行提前或推后一天安排。

4、各项体检项目查完后,请将体检表放在检验科门口的小桌上,以便工作人员填写检验结果。

 

   五、关于开展第三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离退休处围绕此次活动,新成立了文化艺术协会,文化协会下设书画艺术、摄影、征文、旅游、舞蹈、合唱等组织;体育协会下设麻将、够级、台球、象棋、军棋等组织。欢迎老同志继续积极报名参加。

   六、我处为祝贺老同志金婚、钻石婚,仍然延续往年传统,为老同志赠送纪念照。请当年度金婚、钻石婚的老同志到处里登记报名。

   七、关于更换医保卡的问题:现在报纸上说的到银行办理医保卡问题指的是企业单位,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如何办理医保卡,政策还没有出台,请各位老师不要着急,等政策出台后,学校会下发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14/6/17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报》征稿启事
下一条:2014年5月15日例会通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励2016年度奖项与获奖人员名单公示  2017-01-08 
· 关于公布离退休工作党总支参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名单暨即将召开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预备通知  2016-12-19 
· 关于参观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2016-06-29 
· 2016年度“爱心一日捐”捐款名单公布  2016-06-12 
· 关于开展2016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6-05-18 
· 关于更换五月份月度例会地点的通知  2016-05-12 
·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8-27 
· 关于学校举办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2015-04-16 
· 关于开展2015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5-04-16 
· 青岛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旅游协会通知  2015-03-18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