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5月15日例会通报
2014-07-10 09:55     (点击: )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赵丰主持了例会,副处长周田君就近期处里几项工作以及与老同志有关的事项作了说明;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关于开展第三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本次活动主题是:弘扬优秀文化,加强廉洁教育,培育廉洁理念,建设廉洁校园。离退休处将围绕此次活动,新成立文化艺术协会,文化协会下设书画艺术、摄影、征文、旅游、舞蹈、合唱等组织;体育协会下设麻将、够级、台球、象棋、军棋等组织。欢迎老同志积极报名参加。

二、市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举办“真情奉献迎世园,共建和谐乐晚年”系列活动,老干部扑克、麻将比赛,经与协会负责同志协商,选派4名老同志参加麻将比赛,6名老同志分两组参加够级比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三、学校组织一二类保健人员查体。老同志查体时间是5月13、14、15号,此项工作已圆满结束。

四、两年一次的老同志查体大致安排在6月中下旬,一旦时间确定,我们会及时发布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发布的消息。目前我们的信息平台主要有:手机短信平台,离退休处QQ群,离退休处网站公告栏和活动室公告栏。请大家手机变动及时告诉我们,自己没有手机和子女商量好也可提供子女的手机号。因为人太多,不能一个一个打电话了。

五、1990年以前退休的老同志,住房面积不达标者,财务处已将住房补贴列入2014年预算,但目前此预算学校还未正式批复。

六、按照国家政策,离休干部护理费这个月已经发放到工资中。抗日战争时期参加工作的,护理费调增到2100元,随之房增补贴调增160元,租房补贴调增12元,合计调增972元,补发4个月共3888元;解放战争时期参加工作的,护理费调增到1700元,随之房增补贴调增80元,租房补贴调增6元,合计调增486元,补发4个月共1944元。

七、离退休处不组织离退休人员集体参观世园会,请有兴趣的老师自己去参观。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青岛世园会交通很方便,老同志自己乘公交车就可以很方便地去参观;第二,老同志凭老年证去门口买票只要70元,我们也买不到更便宜的门票;第三,场馆太多,个人兴趣、体力不同,集体参观可能会浪费时间。

 

七、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青岛科技大学首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的意义。

 

                      离退休工作处

                      2014/5/15

上一条:2014年6月16日例会通报
下一条:2014年4月15日例会通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励2016年度奖项与获奖人员名单公示  2017-01-08 
· 关于公布离退休工作党总支参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名单暨即将召开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预备通知  2016-12-19 
· 关于参观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2016-06-29 
· 2016年度“爱心一日捐”捐款名单公布  2016-06-12 
· 关于开展2016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6-05-18 
· 关于更换五月份月度例会地点的通知  2016-05-12 
·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8-27 
· 关于学校举办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2015-04-16 
· 关于开展2015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5-04-16 
· 青岛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旅游协会通知  2015-03-18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