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赴蓝色硅谷考察
2018-11-02 13:53 黄强    (点击: )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看祖国发展变化,共享改革开放成果。10月30日、31日、11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400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考察了即墨区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滨海公园、鹤山柿子林。

在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大家听取了规划介绍,学习和完善了海洋知识,并通过观看“蛟龙号”潜艇在7000米深海拍摄的视频影像资料、城市规划沙盘和蓝色硅谷宣传片,对国家大力建设“蓝色硅谷”的战略意义有了更生动直观、全面透彻的认识,对党的十八大做出建设海洋强国的部署有了更强烈的信心。

老同志们考察了鹤山柿林,既领略到风景的优美,又对现代农业经营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滨海公园,老同志们漫步海滩,欣赏海滨美景,感受高科技现代化滨海浴场的壮阔,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后的大好变化。

秋季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近郊参观考察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传统项目,体现了学校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热爱。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这份关爱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发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祝福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在驻青高校球棋类比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收看反邪教斗争形势教育片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