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1 13:21 黄强    (点击: )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上午,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李勇分成四组,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等,提前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细心询问和了解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衷心祝愿学校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早日实现“五有”高水平大学的愿景目标。

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是学校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截止目前,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116人,并向困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品、慰问金,传递党的温暖。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文化讲堂”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