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8-01-22 08:18     (点击: )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四方校区西礼堂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暨2017年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项颁奖仪式。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韦殿华,软控股份公司副总裁鲁丽娜,学校老领导阮锦钿、江从彬、高青、徐以光、刘建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丛松涛主持。

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党政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落实年。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年初确定的110项具体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化综合改革、狠抓工作落实,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稳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取得新进展,内部管理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民生工程、和谐平安校园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马连湘强调,一所好大学是历史积淀的产物,是长期建设的结果。今天的成绩是建立在一代一代“青科大人”努力奋斗的基础上,更是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十分宝贵的资源和依靠力量,学校将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让全校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报会后,学校举行了2017年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项颁奖仪式。于建生、孙子俊、杨秀英等201人荣获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文化养老等优秀奖和贡献奖。马连湘、韦殿华、鲁丽娜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