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员骨干赴临沂接受红色教育
2017-06-23 16:29     (点击: )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 6月21至22日,离退处工作处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一行48人,赴莒南山东省政府、八路军第115师司令部旧址,以及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6月21日,党员骨干来到被誉为“小延安”的莒南红色教育基地--山东省莒南县大店镇庄氏庄园,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八路军115师师部旧址和山东省政府成立地。纪念馆内丰富的实物和详实、生动、系统的图文史料,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风采和功绩。莒南曾是刘少奇、罗荣桓、朱瑞、陈光、黎玉、肖华、谷牧等老一辈革命家长期生活、战斗和工作过的地方,一度成为山东省党政军指挥中心。老一代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深深地触动着大家的心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

      6月22日,党员骨干参观了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在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教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教育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履诺葆先进、支部践诺促发展”党性教育活动之一,同时是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离退休党员赴海阳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