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老年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16-10-27 16:07     (点击: )
 

    10月9日是我国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第四个法定“老年节”,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副校长王文哲、张淑华以及纪委书记姚锋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杜均、阮锦钿、江从彬、刘立魁、韩方煜、焦奎、王守伦、杨柏昌、赵斌、崔作林、张志焜等学校部分老领导、离休老干部、老模范及年龄最长的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向全校995名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老年节的祝福。

在学校建校初期第一批教师、学校教职工中年龄最长的百岁退休老教师杨柏昌家中,刘兴云高兴地说:“早就听说您退休后20多年还一直在学校发挥作用,热心帮助一批批青年教师成长,给我们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今天来看到杨老师身板硬朗,神采奕奕,还经常到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活动,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祝贺您今年迈进百岁老人行列,我们衷心的祝福您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今年95岁的赵斌是学校教授中最年长者,刘兴云握住赵老的手关切的询问赵老师近日不慎摔伤后的身体康复和生活状况,叮嘱赵老师多注意休息,争取早日康复。马连湘在看望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学校离休老领导杜均和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有突出贡献的博士学位获得者的学校老领导焦奎等老同志时,关切地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及生活状况,通报了学校已通过并即将动员部署实施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及综合改革方案的情况,介绍了学校争创山东省“双一流”建设行列的目标与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感谢学校老专家、老教授、老党员、老干部们为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对老同志们迎来的我国颁布实施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以来第四个法定的老年节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校领导特别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今年联合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要求,多关心老同志,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接受慰问的离退休老领导干部、老教师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不遗余力激发潜能,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校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

受学校委托,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近日陆续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19名离休老干部,18名90岁以上老同志以及20余名危重病老同志一一进行走访慰问。学校还为209位8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老年节的礼物。

上一条:青科大组织离退休党员群众赴即墨开展“谈发展看变化”主题党日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条:2016老年节庆祝大会暨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举行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