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5年度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2016-01-13 14:55 kdln  人事处   (点击: )

1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度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退休领导焦奎、王守伦、韩兆会出席会议并发言。组织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以及63名2015年度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处长宫玉军主持了会议。

会上,韦殿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多年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韦殿华在讲话中指出,老师们把自己一生美好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学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见证了学校由单科性大学到多学科性大学的变化过程。希望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焦奎、王守伦、韩兆会对学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出席茶话会的同志表达了新春祝福。

退休教职工代表吴其晔、黄宝琛等纷纷发言,对学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退休后他们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学校发展。

会上,宫玉军通报了2015年学校人事人才重点工作;陈朗滨通报了2015年退休教职工相关情况。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暨学校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十一届年会举行我校或多项表彰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