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成绩优异
2015-09-09 11:40 房慧玲    (点击: )

   

   飞扬的歌声,歌颂奋斗的精彩,凝聚奋进的力量;熟悉的旋律,缅怀难忘的岁月,吹响圆梦的号角。9月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在四方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高青、马连湘、王瑞芳、王文哲、李庆领、刘光烨、韦殿华出席会议,全校1000多名教职工参加大会并上台合唱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向伟大的抗战精神致敬,共赴美丽中国梦。

   合唱共分为“悠悠教师情”“弘扬抗战魂”“同圆中国梦”三个篇章。由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战士、老科技工作者、老劳动模范为主组成的离退休老同志合唱团深情演唱了《毕业歌》。这支包括九十岁的抗战老战士在内的近七十人的合唱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昂扬的歌声,受到了现场师生观众的高度赞扬,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是对老同志合唱团演出的充分肯定,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歌咏大会展现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聚了部门单位合力,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行了爱国主义革命主义教育,进一步凝聚起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团结统一奋斗进取的强大力量。

   经过专业评委评定,离退休老同志合唱团获得特别奖后勤党总支、材料学院获得一等奖。校党委书记高青等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上一条:青科大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发言
下一条:青科大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并发放纪念章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