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青科大离退休老同志集中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
2015-05-06 14:18 房慧玲    (点击: )

    3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暨月度例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联络片联络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陈朗滨主持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亲切接见与会同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在省委第113次常委会听取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汇报时就如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所提出的有关要求。

    会议传达了马连湘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就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化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强化质量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政产学研融合,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构建和谐校园等八个方面所部署的2015年学校党政主要工作。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高青就认真做好学校2015年各项工作所提出的: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青岛科技大学章程》,提高民主管理水平;二要启动学校综合改革,引领学校科学发展;三要准确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五要强化内涵建设,确保重点工作取得实效等五点意见。

    会议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章程》。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近期主要工作,各有关离退休老同志协会布置了上半年有关活动。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对党中央高度重视离退休及老干部工作表示深受鼓舞衷心感谢,对学校党委、行政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拥护,对学校党委提出的“立德树人、内涵发展、强化特色”的工作要求表示赞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爱校热情,积极献计出力,发挥余热,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把学校事业推向更高发展阶段而凝心汇智、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条:韩兆会深入分管部门科室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