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高密校区参观
2014-10-13 17:00     (点击: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作为“欢乐敬老月”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活动之一,109日、10日,学校分两批组织2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高密市莫言文学馆、民俗博物馆、文化馆以及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参观。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朗滨、副处长赵丰、周田君,高密校区常务副校长陈刚、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以及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老同志参观。

 

在专门为老同志们准备的“欢庆高密校区启用5周年”汇报会上,陈刚代表校区及师生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高密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对老同志们亲临校区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陈刚从五年工作汇报、办学经验与体会、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自2009年校区启用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高密校区图书馆、校史室,到新建成的学生餐厅品尝美味可口的学生餐,体验学生生活。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与校区领导、老师们交心畅谈,气氛非常活跃。特别是,97岁高龄的杨柏昌老师意外见到了几位自己当年曾指导帮助过、现在都已成为体育教学部的领导和教学骨干的“小年轻”时,显得格外激动并高兴地与这些“晚辈们”攀谈起来。参访中,老同志们详细询问了校区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建设、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学生公寓等建筑及配套设施的功能等情况,看到校区建设和发展规划所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对美丽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有的老领导和老教师还频频举起手中的相机,把美好的画面记录下来。老同志们说,我们的参访活动是庆祝高密校区启用5周年并与学校师生员工共同分享喜悦的“欢庆之旅”,是亲眼所见学校发展特别是高密校区建设取得辉煌成果的“见证之旅”。学校组织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准备的充分,照顾的周到。老同志们认为高密校区为学校发展历程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情系科大,支持关心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科学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2014年青科大老年节庆祝大会暨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