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14-09-30 15:19     (点击: )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国庆日和我国第二个法定“老年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高青、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韩兆会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学校年龄最长的老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离休老干部孙景信家,高青握住孙老的手关切的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高青说:“国庆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师生员工们来慰问您,祝您节日快乐!对于老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以及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在学校建校初期第一批教师,现已是学校教职工中年龄最长的97岁高龄的退休老教师杨伯昌家中,马连湘高兴地说:“看到杨老师身板硬朗,神采奕奕,还每周定期到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您在教学岗位勤奋耕耘,退休后还一直在学校发挥余热,热心帮助一批批青年教师成长,给我们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我们衷心的祝福您幸福生活、健康长寿。”

 

 

校领导还分别走访了93岁的退休老教授赵斌和离休老干部邹志静等老同志。校领导感谢老专家、老教授、老党员、老干部们为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我国颁布实施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以来第二个法定的老年节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校领导特别嘱咐随行的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同志,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接受慰问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不遗余力激发潜能,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领导陪同参加了走访。

 

受学校委托,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近日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其他20名老干部、老党员一一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在外地生活的离休老同志进行了电话慰问。学校还为150余位8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老年节的礼物。

 

上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高密校区参观
下一条:2014年驻青高校离退休人员军棋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4 
·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4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