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4年驻青高校离退休人员军棋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4-09-29 17:27 离退休处    (点击: )

2014年驻青高校离退休人员军棋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前,作为“2014年驻青高校离退休人员球棋类比赛”项目之一的“军棋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远洋船员学院等驻青高校的十四名离退休老同志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驻青各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领队以及裁判员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和抽签仪式,我校离退休工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陈朗滨到场致辞祝贺,副处长周田君主持了开幕式。本次比赛裁判长、我校退休干部辛悦斌宣讲了规则并主持了抽签分组安排。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年龄最大的已超过80岁,他们大都是各高校内部选拔赛脱颖而出的军棋高手。比赛首先分成四组单循环捉对厮杀。比赛中,选手们一步步犀利的进攻和一步步精妙的防守令人赞叹。在势如破竹的进攻和奋勇顽强的抵抗的对弈中,表现出了各高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老当益壮、敢于胜利、拼搏进取的“正能量”。最终,经过小组淘汰和循环交叉的激烈角逐,来自青岛大学的张洪弟、中国海大的陈麟祥和青岛大学的陈润清分别夺得本届军棋比赛前三名,我校的退休干部孙子俊获第七名、退休教师张文获第十一名。

 

 

2014年驻青高校离退休人员球棋类比赛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共设军棋、乒乓球、跳棋、象棋和麻将五个项目。分别由青科大、远洋船员学院、青大、海大和青岛理工大五所高校承办。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承担筹办军棋比赛,得到学校领导以及校办、党委宣传部、工会、保卫处、总务处、校报、体教部等各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大力配合。党委副书记韩兆会多次听取会务筹备 情况汇报并提出了“精心准备、注重细节、节俭温馨、办出特色”的工作要求。这些都为本次比赛圆满顺利的举行以及周到细致的会务服务获得参赛各方的好评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经过一天的比赛,不仅让驻青各高校离退休人员代表队的队员们活动了身心,也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增进了解,加深感情的平台。本次比赛,弘扬了积极推进文化养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这一主题,充分展示了驻青高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岛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房慧玲/ 宋守山/图)

 

上一条:校领导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学校举行 2014年老同志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