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老年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活动园地 | 桑榆情怀 | 下载专区 | 岁月留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 2014年老同志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2014-07-11 17:39 宋建亭 卢新亮    (点击: )

 2014年115日上午,2014青岛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老领导阮锦钿、江从彬、丁先、刘建平、傅政、徐以光、张信友出席会议,4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离退休工作处原处长、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雷应邀出席了会议,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朗滨主持了会议。     

     高青在讲话中,从党建与思想工作、实施质量工程、推进政产学研融合、实施人才工程、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开拓校友会和基金会新局面、有序推进财审、基建、后勤、安全保卫工作等九个方面,向老同志们全面通报了学校在2013年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和进展。高青充分肯定了广大老同志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2014春问候,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后,在四方校区第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学校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高青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处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领导阮锦钿、江从彬、丁先、刘建平、傅政、徐以光、张信友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学校2013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高度评价学校上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同时就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特色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高青书记对老领导们的发言表示感谢,衷心期望学校老领导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条:2014年驻青高校离退休人员军棋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6-23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5-23 
·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22 
· 青 科 大 新 视 点  2022-04-12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体检的通知  2022-04-11 
·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2-01-12 
·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22-01-12 
·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0 
· 【疫情下的文化养老】我校代表队在青岛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离退休处版权所有